我们两个人

偷偷亲你一下

哈这么晚了我写卷子改卷子改错完了也熬不住了 还没改完 明天继续叭 晚安呀你

看来我还是不能这样放肆地睡

吃完饭听了会儿歌 感觉有些困 于是躺上床 想着八点睡到九点 然鹅闹铃没响 就九点半醒来 又躺下一觉睡到十二点 醒来看到你的消息 十一点半 你说你先睡了晚安 嗯嗯 敷个清洁面膜对之前没洗脸🙃 明天早上六点起来吧 洗个澡
ps:祈祷我期末考试总分上400✺◟(∗❛ัᴗ❛ั∗)◞✺

都是我 我的不优秀造成了你的不完美

在众目睽睽之下给我示范怎么跳上高到肚脐眼的台阶 吐槽自己发型被说可爱 好玩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 我却不知道 正如我在这里记录身边的事 你也不知道
噜啦啦嘿

今天我是软腿虾

体力越来越不支了 跑个步 1.5km累成狗 骑个自行车30min就不行了 做瘦腿训练直接累成软腿虾??
今天听歌听到了凯拉奈特莉的为Begin again配乐的Tell Me If You Wanna Go Home 当时看电影的心境瞬间浮现  那时还不认识你喔 想想一个人 也蛮爽的 哈看到别提刀来见我就行 而且超喜欢奈特利大美人啊 毕竟我和她都有一张大方脸 🤔人家方脸可比我美太多了
再看看咱俩 不太懂咱俩电影审美如此不同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不过好在我觉得你是那种可以陪我浪迹天涯的人 这就足够了😳

今天整个人都是懵x的

下午骑车的时候我说会骑进草丛里 然后就。。撞到摩托车上 还好对方也没啥事 你非说让我做课本上的题 不懂。。明明步步高上的题就足够了 我只是学基础加一点巩固 没法说 回家先睡觉吧总之

重振旗鼓辣

之前考完期中试 很颓 现在开始重振旗鼓好好学习辣 也继续lofter
今天由于我们两人之间的问题嚷了你 晚上好像有点变化了奥 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好办法啊
那天你说 你们班有个女生写了关于两个人的手帐 很甜 嘻嘻 我也在写啦 不过 总是忘记keep on it 现在生活在回归正轨 这个伟大而又艰巨的任务也要继续咯 我以后不会再说你对我不够关心不够温柔的话了 你可是那么温柔的小男生呀 爱你呀 晚安


养了一只猪
一只有时候不怎么善解人意的猪
不过 小猪自己很矛盾啊
🙁

🐾🐾两岁就两岁一岁就一岁


这几天生病了 没更lofter 抱歉啦
(平时晚上)
我:碎觉觉辣晚安么么哒
你:好的晚安宝贝😘😘
(昨天)
我:晚上跟阿姨睡 发消息说话正常点奥
(昨天晚上)
我:要睡啦晚安么么
你:晚安
我:这么一本正经啊(还以为你不高兴)
你:你不是。。
我:😂没人
你:么么爱你啦mua晚安呐宝贝猪,.?@!…~);&*>  <

偷笑ing
晚安呐

🐾🐾对找男朋友的要求 啥都吃 不长胖

以后要学做饭 做好多好多好看美味的饭 给你吃呀

🐾🐾你的手真好看呀

话剧比赛结束了 运动会结束了 校园歌手大赛结束了 合唱比赛一转眼也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